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作者: 点击:[]

 

3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10223办公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副书记徐园媛、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思雨主持。

会上,大家在宣传委员王志强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系列文件,并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对照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刘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做了总结、点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必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树立服务意识,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形成集体智慧。不仅要学习自身专业知识,同时要开拓视野,全面提升自我。二是作为党员要坚守规则意识,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思想管理,多传播正能量,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我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党章》中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勤奋学习,逐步提高自我的全面修养。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第四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