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作者:牟凤云,林孝松等 点击:[]

 

201737日下午3点,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有效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在学院10230室开展了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分工会主席林孝松,女工委员黎晖及10余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林孝松主持。

刘建新书记和凌天清院长分别向女职工代表致以节日问候,林主席介绍了校工会对女工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当前学院女职工的基本情况。女职工们也就个人的一些工作、家庭等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勉励学院女职工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自身潜能和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大力弘扬自身美德和社会新风,成为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同时也希望学院分工会将工作做细,切实关心并协助解决女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或难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女职工之间的情谊,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教工之家”的和谐温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风廉洁建设】唐伯明校长带队检查学院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