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第四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作者: 点击:[]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与和煦的春风,为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建精神,2017320日中午12:30,我院党总支在南岸校区一教报告厅举办了第四期分党校培训的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我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办。出席本次培训的领导有建规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向阳开,以及双方学院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向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学习、动机、纪律。向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希望同学们平日里加强对党史、党章的学习;要求每一位参训同学端立入党动机,忠诚信仰共产主义,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最终实现共产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随后,刘书记从“为什么要强化共产主义理想”、“为什么要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及“学习党史有利于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他提出:知识是根本,政治修养、思想品德是基础。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相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肩负起时代赋予。

培训的最后,分党校指导教师邓美林对培训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通过本次分党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接近共产党员的标准。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关于2015年度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