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洁建设】唐伯明校长带队检查学院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作者: 点击:[]

 

    2017年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伯明教授带领校纪委胡浩、闫福等同志,来我院专项检查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会议在学院第一教学楼二楼10227会议室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分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教学系负责人代表等。

   会议由唐伯明校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专题汇报了《建规学院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的工作报告》,从“领导班子集体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情况”和“其他党风廉洁建设事项完成情况”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认真剖析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

   会上,唐伯明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并与院长凌天清、教学副院长董莉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思雨等亲切交谈。校纪委胡浩、闫福同志还认真查阅了党风廉洁建设相关的文件、制度及档案资料等。

   唐伯明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的时期、新的形势,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和责任,有责任就要有担当。学院要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精神及上级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要加大监督力度,健全制度、规范管理,要理论联系实际,针对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新学院健康快速向前发展。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