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系列"沙龙(第二场)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12月26日 作者:刘亚南 点击:[]

为促进协会会员上下游行业融合交流,展示会员单位专业技术特点,扩大对外宣传推广。20201222日,由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技术咨询与服务分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中煤重庆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绿色发展系列沙龙(第二场)在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各高校和建筑设计咨询机构的50名学者、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谢辉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董莉莉教授及教师黄珂博士、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田杨、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谦、中煤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方案所所长王振等主讲嘉宾,别从以人为核心的健康声景研究、重庆既有公共建筑改造立体绿化技术研究、解放碑城市景观照明案例分享热致调光玻璃在绿色建筑中的应用、超高层绿色建筑技术路线及案例实践、公共建筑方案设计阶段绿色设计注意要点等方面,针对绿色发展展了分享与交流,为建筑行业绿色发展提出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技术。

本次沙龙得到了协会会员的积极参与和一致认可,内容充实而丰富,让参会人员更清楚地掌握绿色建筑行业的技术要点,对促进协会各专委会交流、融合行业发展、提升绿色建筑综合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 谢辉

 

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 董莉莉

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师黄珂  

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田杨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谦

中煤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方案所所长王振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南京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建设资源环境承载力测算系统开发”项目中期检查会 下一条:【双福·行远】系列讲座:CFD在建筑和城乡规划中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