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古建筑保护项目”实地考察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6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

经市外专局立项资助,我校与比利时鲁汶大学共同参与的“酉阳古建筑保护项目”正式启动。58-12日,比利时鲁汶大学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吉恩•保罗教授和该院吉恩•路易斯教授、克里斯汀教授和乔尔•厚德教授一行四人与我院任鹏宇和温泉博士专程赴酉阳实地考察了相关古建筑的保护情况,并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http://news.cqjtu.edu.cn/upload/16051710109679.jpg

513日下午, “酉阳古建筑保护项目”总结会在明德楼308会议室召开。比利时鲁汶大学4位专家,我校唐伯明校长,重庆市外国专家局代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助理林孝松教授和建筑系汪峰教授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余元玲处长主持。唐伯明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对比利时专家的来访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国际处余元玲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吉恩•保罗教授介绍了比利时鲁汶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赴酉阳实地考察的情况作了汇报总结,同时还对两校今后的合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会议结束后,吉恩•保罗教授和吉恩•路易斯教授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分别做了“比利时布维涅城市更新”和“行政和实际操作层面下的历史遗产保护方法研究”两场的精彩学术报告,受到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http://news.cqjtu.edu.cn/upload/16051710104853.jpg

 

上一条:建筑学专业教师温泉博士应邀赴重庆大学讲学 下一条:我院与比利时鲁汶大学合作完成了酉阳土家村落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