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城乡规划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作者:何琪潇、刘畅 点击:[]

 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交大教[2022]19号)的要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下午在南岸校区2教201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交通大学城乡规划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组长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骆东奇教授,重庆交通大学梁波教授、王戎教授、牟凤云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教学办、实验室、城乡规划系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孝松主持。

城乡规划系副主任周蕙从专业概况、指导思想、建设目标、主要措施、建设成效、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情况、建设特色、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八个方面对城乡规划专业近5年的建设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评审,并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一方面肯定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所做工作的成效,同时也对申请材料提出了客观、细致的修改建议;经专家组投票表决,一致认为我校城乡规划专业达到重庆交通大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建设标准,同意该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学院党委李志书记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给予的指导与帮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专业建设过程中继续得到专家们的关心与帮助。

 

 



 

 

上一条:建规学院2022届建筑类本科毕业设计展暨毕业设计答辩成功举行 下一条:谋定后动 多措并举——重庆交通大学2022届建筑类专业毕业设计调研环节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