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寝室走进操场、文明精神野蛮体魄——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晨跑团首跑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作者:王玺槐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建规学院组组织的“晨跑团”,在3月28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南岸校区中心体育场开跑,成为校园一道新的、靓丽的风景。

本次晨跑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老师亲自组织领跑,15名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在晨跑过程中,刘振副书记一边跑,一边鼓励同学们加油、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跑团合影(摄影:王玺槐)

aad39b6f52927b626a3a731bdbeeada,43e73c6fbddf86062d6ef128779a6b1

晨跑中(摄影:王玺槐)

同学们表示,跑步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跑完之后很有成就感,身体也舒服了,以后还会继续坚持参加学院的晨跑活动。通过晨跑活动,使课业繁重的建规学子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强健体魄。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用昂扬的精神迎接下一次的晨跑。

上一条:多校联动,融合创新——2022首届乡村振兴国际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谋建高水平教练团队,牵推高质量课程建设”——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