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作者:牟凤云、黎晖 点击:[]

 

2021年9月17日,我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牟凤云带领全体党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等五个方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同时,支部党员就观看9月16日晚央视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中人民教师吴蓉瑾、王红旭先进事迹的感悟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积极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