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作者:董文静 点击:[]

 

2021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艾乔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振精神、鼓舞人心,在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与会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号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建规学院师生作品亮相2021年成都公园城市国际花园节暨第四届北林国际花园建造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