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作者:黎晖、牟凤云 点击:[]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7月9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激励动员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差距不足,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

首先,党支部书记牟凤云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师德专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

接着,牟凤云书记代表支委会述职并报告近期主要工作,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围绕4个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寻找差距,进一步明确整改与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庄严写下入党誓词,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IMG_20210709_151639.jpgIMG_20210712_160358.jpg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张桂梅同志在七一勋章颁奖典礼上的讲话。她说:“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这样的豪言壮语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时时刻刻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为我党百华诞献礼,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1. QQ图片20210712161332.jpgIMG_20210702_092423.jpg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南京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竞赛开幕式暨现场调查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七届青年地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