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成都TOD青年设计命题赛事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作者:张灵艺 点击:[]

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指导,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未来设计师NCDA)主办,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共青团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成都TOD青年设计命题赛事圆满落幕。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报送的4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的佳绩。

近年来,成都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全域TOD开发,提出“轨道交通引领城市发展格局,TOD开发重塑城市空间形态”,本次大赛旨在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发掘培育优秀青年设计人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赋能TOD世界高地建设,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获奖情况一览表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锦城环游记

孙思可,郭书伶,徐瑶

董莉莉,魏晓

一等奖

酷玩计划

陈漪,刘窈汐,张珏澜

魏晓,董莉莉

二等奖

成都印象-川师大轨道地下空间复兴与重塑

吕辰月,刘彤,刘晓倩

董莉莉,魏晓

优秀奖

MULTI-LINK

吴汶璇,雷琰,蒋升望

魏晓,董莉莉

优秀奖

 

 

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锦城环游记

  

二等奖作品:酷玩计划

  

优秀奖作品:成都印象-川师大轨道地下空间复兴与重塑

  

优秀奖作品:MULTI-LINK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七届青年地学论坛 下一条: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级评审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