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就业促发展——建规学院邀请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日期:2020年10月02日 作者:崔倩 点击:[]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不断拓展就业市场,努力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对接渠道,929日晚邀请校企合作单位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面向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学生开展宣讲和现场招聘。  

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住建部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与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企业,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具有国际工程承包经营资格。企业先后获得境外工程鲁班奖、省市“优质工程奖”和国家与省级“文明标化工地”,被评为全国优秀建筑施工企业、国家级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招聘会前,建规学院邀请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总经理兼集团总裁助理孙乐天、城建设计院副院长向子浩、人力资源经理余紫涵、培训经理张玉梅等企业负责人来到学院召开就业座谈会。孙乐天总经理从集团概况、企业愿景、人才战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以自身职场成长经历为案例,讲述毕业后适应职场,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的经验。他指出,建筑类学生毕业后主要面临三类选择,考研与就业、设计与施工、国企和民企,希望学生对自身有清晰的定位和规划,在工作中坚持不懈的努力。向子浩副院长介绍了建筑设计单位的主要招聘岗位和需求,希望应聘大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建筑学毕业班学生韦迪尧表示,通过企业负责人的现场指导,理解了职场需求和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方向,为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旨在为学生搭建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提高求职能力,促进职业发展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创造崭新未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别有特色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积极拓宽就业渠道邀请梁黄顾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