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创造崭新未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别有特色

日期:2020年10月04日 作者:曾先祁 点击:[]

 

930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双福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各系及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等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上,副院长董莉莉教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学院的现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独特的“陪伴式”教学模式和专业发展前景等;十佳教师、学院教师代表姚阳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五年里规划好未来、建设好现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磨练;2020级新生代表徐佳霁同学表示将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共同书写好建规新篇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教授寄语2020级全体新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求真务实,大胆创新,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

为大力倡导严谨笃实、积极进取的学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2020级全体新同学奋发学习,本次开学典礼特别增设了优秀学生表彰和特邀嘉宾发言的议程。根据上一学年的学习成绩和新生高考成绩,学院特别评选出23名优秀学生和17名新生奖,并予以表彰奖励。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的王彩虹同学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有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必胜的信念,学会树立小目标,让自律成为大学生活的代名词。在特邀嘉宾发言环节,来自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规划研究部、建筑学专业2000级杰出校友陈灯龙总经理结合社会发展对人才素质的需求,为全体新同学分析了建筑学专业的发展趋势,并希望同学们尽快找到自己的人生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还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下一条:以就业促发展——建规学院邀请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