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积极拓宽就业渠道邀请梁黄顾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作者:崔倩 点击:[]

为积极推动2021届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梁黄顾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梁黄顾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甲级资质的设计院,在城市设计、大型居住区规划、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轨道交通与物业发展、住宅小区等各大领域提供综合建筑设计服务。

924日上午10点,梁黄顾建筑设计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陈宏达、主任建筑师普超程及人事专员来到我校建规学院,召开建筑类招聘专项座谈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学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及学科优势,希望借本次校园招聘会之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梁黄顾建筑设计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陈宏达对我校建规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高度认可,对学院立足学科特色,重视校企合作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企业自身岗位的需要出发,提出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建议意见。参会学生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针对招聘岗位的工作性质、技能要求,展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社会实践经历。

下午4点,梁黄顾建筑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一教学楼10101报告厅面向学校建筑类、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电气工程等专业毕业生进行宣讲。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引进优秀企业来校招聘,搭建校企合作服务平台。学院还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大就业服务和帮扶力度,切实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以就业促发展——建规学院邀请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