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毕业生团员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作者:崔倩 点击:[]

引导毕业生团员树立正确的发展目标,合理规划人生道路,2020611日下午3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团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志强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学工办主任谭自慧及毕业班团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对毕业生团员深情寄语,指出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团结一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制度自信,以积极的心态进入新的人生旅程。徐园媛副书记谈到:“毕业生应正确看待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关系,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素质,以更好的姿态走向社会、服务人民。”

接下来,王志强老师作为毕业班辅导员发言。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以及我国在世界抗击疫情中所彰显出的中国力量和大国担当,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毕业生增强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接着以“感恩受助,诚信还款”为主题开展诚信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遵守契约精神,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提升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最后,毕业班学生代表纷纷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期间的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颜嘉同学谈到:“在大学里收获最大的是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今后会着眼于当下,踏实工作,认真生活。”谭立同学表示:“我国在抗疫中取得的成效,是因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国家的强大。毕业后我也会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国奉献,肩负起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潘犇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抒发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成长的过程离不开学校的教育和支持,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会不断磨砺自己,报效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通过毕业生团员交流座谈会,倾听了毕业生的声音,勉励同学们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放包容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引导青年团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师生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届建筑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