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校园风,共筑交大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线上校友主题绘画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作者:崔倩 点击:[]

凝结校友感情、打造学院特色的校友文化交流平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20206月开展了­“同创校园风,共筑交大梦”线上主题校友绘画活动。“薪火相传,共济风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培养了一代代才华学子,他们在不同的领域、岗位上发光发亮,为母校谱写华丽的篇章。

今朝聚 情意浓

本次校友绘画活动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校友们重温交大求学时光,共同展望美好未来。作品《铺路石》,追忆与传颂了艰苦奋斗、实干兴邦的交大铺路石精神,践行“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向培育自身成长成才的母校致敬!

作品《交通天下》,倾诉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作为传承与建设优秀的母校文化的中坚力量,校友们定会珍惜同窗情、校友情、师生情,与母校心连心、齐携手,共创事业,享受成功。

 

薪火续 同窗情

作品《故土》中,校友们梦回校园,描绘自己心中校园印象,追忆往昔精彩的校园生活,赞叹今日母校的蓬勃发展。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令人沉醉。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不管毕业多少年,重庆交大建规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校友们回家,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期待重庆交大在未来更加辉煌!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届建筑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