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作者:谭自慧 点击:[]

为深入了解当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68日下午,由校纪委宋飞书记带队来到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校纪检监察室、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校考核督查办相关人员、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学生工作的应对措施情况、学院对未就业毕业生的精准帮扶情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履职尽责情况、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工作干部、专职教师等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及合力机制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院长凌天清、党总支书记李少奇针对学院就业现状进行了交流发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对我院目前就业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重点群体重点关注,为待就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引导学生做好正确的自我定位,从低年级开始就开始正确的引导学生确定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念。

 

 

校纪委宋飞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当前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对于未就业的学生要重点开展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要多思考,创立自己的品牌,让学生将技能和技术结合起来学习,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质量。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集全院之力,攻坚克难,面对毕业生求职中的问题,要细致、耐心地指导,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并根据就业数据上报要求,落实一个上报一个,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同创校园风,共筑交大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线上校友主题绘画活动 下一条: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