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作者:牟凤云 点击:[]

202065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在1022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票决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周蕙同志于20151022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517日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为期一年的教育考察,预备期已满,符合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条件。

刘畅同志于2018618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1011日成为发展对象,经严格审查、支部委员会讨论,符合中共预备党员条件。

大会按程序和要求分别对周蕙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和是否接收刘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14人,实到正式党员13人,13人赞成周蕙同志按期转正和刘畅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样板党支部建设“七个一”计划之一。近年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员发展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主动与教职工中的高知群体沟通联系,帮助和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吸纳入党。

   

周蕙老师宣读转正申请书                                                        刘畅老师宣读入党志愿书

 

支部党员认真讨论、投票表决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秉持匠心·创新进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杰出校友陈灯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