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2020年就业促进会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作者:崔倩 点击:[]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63日下午2:30在学院1022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就业促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院长凌天清、各办公室主任、各教学系主任、毕业班学业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主持。

首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讲话。李书记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院上下要在严峻的就业形势和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上,迎难而上,有力推进就业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面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的特殊性和严峻性,学院就业工作需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介绍了疫情期间线上招聘的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毕业班辅导员分析了目前就业存在的困难,提出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对学生实行精准帮扶。

紧接着各教学系主任、教师代表发言。建筑系主任温泉老师指出,针对建筑系学生目前的未就业情况,要鼓励学生充分认清形势,善于化危为机,积极调整心态,主动学习就业政策及应聘技巧,先就业,再择业。规划园林系主任何锦峰老师认为,就业工作重在引导学生、与学生交心,以情促就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牟风云、姚阳、周蕙、顾韩等教师代表分别对就业现状进行分析,研讨促进就业措施,指出学院应该主动出击,充分利用当前的网络和新的就业政策,差异化、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凌天清做总结讲话。凌院长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目前就业工作已经取得一定进展,接下来要落实责任、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困难,学院应通力合作,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各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基地的作用,发挥网络优势,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指导。

本次就业促进会的顺利举办,为后期学院的就业工作奠定了的基础。特殊时期,特殊举措,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就业工作终将会突破疫情的影响,顺利完成任务。

 

 

 

上一条:秉持匠心·创新进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杰出校友陈灯龙 下一条:建规学院举办研究生致知论坛主题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