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举办研究生致知论坛主题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作者:李少奇 点击:[]

202063日下午,建规学院在10227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致知论坛“青春在行动”主题教育暨202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学业导师及在校的全体研究生。

会上,参会的研究生首先围绕“青春在行动”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人生成长、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抒发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研究生会副主席刘宇航同学说:作为当代青年,一定不负党和国家的期盼,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发展成才。来自武汉、并积极投身抗疫的唐业易同学说:经过亲身经历武汉抗疫,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表示将不负青春年华,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素质,为国奉献,肩负起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毕业生代表凌珑同学说,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在自己学业、思想、做人等方面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使自己健康成长,表示毕业后将积极投身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会上,参会的系室主任结合学生成长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耐心细心的指导,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发展目标,合理规划人生发展,大胆创新,把自己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创造美好的未来。  

后,院长凌天清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同学们一要爱国,要把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和维护祖国统一有机结合起来。二要敬业,要做到沉心静气,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要创新,要发扬青春不息的战斗气息,积极有为,大胆创新,不辱青春朝华。三要感恩,要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父母、感恩母校和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勤学苦练本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志存高远,全面发展,奋发有为,奉献祖国。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2020年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