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重庆市聚奎中学举行“巴渝传统园林认知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作者:张俊杰 点击:[]

20191230日,恰逢重庆市江津区聚奎中学校一百五十周年校庆之际,我院风景园林系教师顾韩、罗融融、张灵艺、张俊杰和许可率领2019级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和2017级风景园林本科生来到重庆聚奎中学,举行“巴渝传统园林认知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代表学校向该校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在聚奎中学礼堂,我院教师代表学校向该校授予了巴渝传统园林认知实践基地牌匾,师生们在热烈的气氛中共同祝愿该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聚奎中学校以办学质量高闻名巴蜀,无数名人伟士曾慕名前来讲学游历,留下珍贵的建筑园林、诗歌楹联、古树名木以及墨迹石刻……这些珍贵的自然和文化遗产,对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有潜移默化的作用。挂牌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在该校进行了《植物生态调查》(本科生)与《中国风景园林历史与理论》(研究生)调研教学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对课堂理论知识加深理解,融会贯通。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建规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