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10227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开展了理论学习及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16-22页相关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李保国先进事迹和《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第一、二部分等学习资料。

党员集中学习后,学院接着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篇目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加第一届城市计算与智慧规划国际会议 下一条:建规学院全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