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全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作者:李少奇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建规学院党总支由党总支书记李少奇教授负责,先后于924日、29日和109日在双福校区A01314A01129和南岸校区20215教室对2019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顺利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在入党启蒙教育过程中,党总支高度重视,一是根据要求精选教育内容,使教育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并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基础知识、严格入党程序等内容进行;二是在大量查阅和参考有关资料的基础上,认真制作了精美的ppt 课件;三是在具体讲授过程中,紧密结合学院以往各年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2019级新生可能面对的新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四是学生组织管理细致周密严格。

   通过教育,学生反响良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基本的认识,对党的基本知识、光辉历史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少新生课后就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和道德素质修养,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全面发展成才,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钻研教道、引领示范”——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