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加第一届城市计算与智慧规划国际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作者:陈春 点击:[]

20191013日,由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江苏省智慧城市设计仿真与可视化技术工程实验室、中国地理学会城市地理专业委员会和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协会空间综合社会科学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城市计算与智慧规划国际会议在南京举行,会议以“城市大数据、智慧城市、城市计算和城市规划”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百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讨论。我院地理学研究生刘宇航、李锋、李媛媛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开幕式于20191013日早上830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逸夫楼一楼举行,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甄峰主持了本次开幕式,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吉国华、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协会空间综合社会科学委员会主任叶信岳分别为开幕式致辞。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香港大学教授Anthony G.O. Yeh、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顾朝林、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主任陈军、北京大学刘瑜教授以及Linkoping University Kajsa Ellegard等专家学者相继进行相关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三位研究生了解了城市计算和智慧规划中大数据应用的新理论、新方法,对启发科研思路和拓展国际交流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赛制宣贯会暨2019重庆院校BIM人才培育交流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