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作者:庹娅菊 点击:[]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201798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一教10414举行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教授,指导教师林孝松教授、汪峰教授、何锦峰教授、陈春副教授、刘华高工、周伟副教授、温泉博士、辅导员石玲以及2017级所有新入学的研究生同学。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在致词中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殷切期望同学们牢记使命、珍惜时光,立志成才。凌天清院长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建设情况作了详实的介绍。自1951年由邓小平同志受命穰明德老校长修建康藏公路而创办西南交通专科学校以来,一代代交大人砥砺前行,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坚持“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校风,弘扬“甘当路石、进无止境”的办学传统,立足交通,服务西部,面向全国,将学校建设成为今日之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高水平大学。继而,凌天清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办学特色等建设发展成就。

会上,院长助理林孝松教授就新生与导师双选原则做了详细说明。本着双方自愿原则,希望同学们与导师双方进行充分的了解并达成一致意见后进行双选。

最后,刘书记关切慰问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对同学们有关开学注意事项、安全教育及管理等进行了强调。

此次2017级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牟凤云教授参加第六届全国“计量地理学与GIS”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