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牟凤云教授参加第六届全国“计量地理学与GIS”研讨会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作者: 点击:[]

2017710日,第六届全国计量地理学与GIS”研讨会在湖北科技学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4个单位的60多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此次研讨会。本届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计量地理学与GIS教学研究会主办,湖北科技学院和咸宁市地理学会承办。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中国未来气候变化风险定量评估、行为轨迹时空聚类及分析、区域贫困的空间模拟以及城市扩张与耕地保护耦合作用的生态效用等主题展开讨论。学院牟凤云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称职教授主持,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教授致欢迎辞,全国计量地理学与GIS教学研究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徐建华教授致开幕词。大会共有21个报告,来自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湖北科技学院的多名学者做了主题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增强了与开设了计量地理学课程的科研院所的教师的交流,并就地理学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都做了相关探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