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作者: 点击:[]

建规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911日上午,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双福校区教学楼A01 127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副书记徐园媛、副院长董莉莉,院长助理林孝松,教师代表官冬杰、魏晓、黄珂、雷怡、刘畅,以及辅导员王志强、汪敏等。会议由徐园媛副书记主持。

4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2017级本科新生致欢迎辞,值此第33个教师节之际,向亲爱的老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回顾办学历程,学院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更可喜的是2017年地理学正式入选重庆市“十三五”重点学科,2017届本科和研究生就业率排名全校第一。他鼓励大家牢记使命、珍惜时光、立志成才,做一个有历史担当和人文情怀的当代大学生。

院长凌天清教授重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他以一张张历史照片和详实的文献资料,通过穰明德、邱先忠等老一辈交大人,以生命和热血奉献祖国、奉献交通,修筑康藏公路的真实写照,和一代代交大校友们扎根艰苦环境建设交通的实干精神,鼓励同学们牢记“两路精神”,努力进取!凌院长的报告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5     7

会上,教师代表魏晓告诫同学们,做人要本分、做事有本事,只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学生李秋雨代表全体新生表示:在人生新的旅程,不忘初心,将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在开学典礼上,徐副书记还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强化了大家的守纪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谷雨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承办权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