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程丽丹、王维在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大赛获得佳绩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作者:庹娅菊 点击:[]

20175月11日,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大赛在学术交流中心国内报告厅进行。经过激烈的初审选拔、复赛专家评审,我院2016级地理学专业的程丽丹同学申报的《长江经济带“源-汇景观格局演变的冷岛效应及其内在机理研究”》项目,因其独特的研究方向、热点研究区域与创新的研究思路,赢得专家评委一致肯定,获得研创项目市级立项,并荣获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大赛校级三等奖。2016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的王维同学申报的《基于CGB集成的城市轨道交通物业全生命周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校级立项。

据悉,本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大赛由研究生院承办,旨在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复赛现场邀请了钟厉、任其亮、叶四桥、朱东生四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44复赛选手,需要在三分钟内对所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作简要介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评审,给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最后经过紧张的选拔,大赛推荐23个研创项目申请重庆市资助立项,21个项目获得校级立项资格。此次大赛不仅开拓了研究生的思路与眼界,更提高了学生们自信心和创新能力,达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校学子“基于LBS的求救与互助救援云平台”喜获全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铜奖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重庆市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院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