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任鹏宇 点击:[]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决赛于2022528日以线上形式举办。全国共计190所学院256支队伍参加。

图片

本次赛事准备工作历时5个月,由建筑与城市规划牵头,任鹏宇(建规学院)、刘亚南(建规学院)、袁绍春(河海学院)、蒋彦涛(土木学院)、孟卫军(经管学院)等教师组成交叉指导团队。由崔洁等组成的“明德行远”团队获得“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决赛正向一体化二等奖。由冯建树等同学组成的“交通天下”团队,获得“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决赛正向一体化二等奖。

通过本项赛事的参与,对各个参与学校在教学改革、知识更新等方面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并对目前的理论教学体系补充了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综合工程实践能力的发展。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专家学者云聚山城,共商数字艺术设计教学创新与改革——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暨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重庆赛区线上学术研讨会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