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我校圆满举行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作者:张灵艺 点击:[]

2021年5月8日,第15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我校第三教学楼104教室顺利举行。宣讲会由中国好创意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孟丽娟女士主讲,我校建筑、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等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孟丽娟副秘书长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好创意大赛发展历程和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大赛的整体情况,重点解读了“首届创维8K超高清视频高校团队邀请赛”和创维艺显5G+8K系统解决方案,并从主办方的视角讲解了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及参赛注意事项。

中国好创意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的权威赛事,致力于深度挖掘创意精英,转化高校知识产权,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评委队伍专业、实力雄厚,赛事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形成了固有品牌。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国内1500多所高校的数万名学生携数万件作品参加了比赛。2021年3月22日,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宣讲会师生合影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行,让学生们对该项赛事有了充分的认识,激发了参赛的热情,对于今年的参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为我校复合型设计类人才的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实践机会。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大学生生命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