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级建筑师大赛落幕 他们脑洞大开“筑世界”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2018超级建筑师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这是一场面向重庆各高校和南岸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建筑比赛。

大赛以“同筑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为赛事出发点,鼓励同学们去探索、创造。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了解“一带一路”,选择沿线的一个国家的建筑进行深入了解,利用材料完成这个建筑的设计与搭建。

微信截图_20181126201732.jpg

过去的两周里,参赛的中小学生团结协作,搭建出一个个精美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筑作品。高校参赛学子运用各种不同的材料设计出极具创新性的建筑模型,并且为他们的作品设计出可行性很强的商业计划书。

颁奖典礼上,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表示,一场有意义的赛事,对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有良好的、积极地作用。“希望参与此次赛事的全体师生能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朝着更加完善、更加优秀、更加长远的方向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三洲四校国际联合毕业设计 下一条:积极应对专业评估——实验实践教学标准专项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