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与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于BIM校企合作方案研讨会圆满完成

日期:2016年06月03日 作者: 点击:[]

 

重庆交通大学与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日下午2点半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首次关于BIM校企合作方案的研讨会。

学校与企业的领导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学校资产设备与后勤处处长甘超、教育处副处长曾祥齐、基建处处长李志、总工李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凌天清、书记刘建新、副院长董莉莉、建筑与城乡规划环境教学实验中心主任何锦峰、副主任周筠与所有实验室人员均积极参与会议。企业代表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伟、西南区经理宋玉、北京互联立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君峰在研讨会上对校企合作方案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学校各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合作方式非常感兴趣,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对更深一步的合作打下铺垫。

建筑与城乡规划院长凌天清致辞

校企代表介绍方案

校企领导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上一条:建筑学实验室更名为“建筑与城乡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实验中心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