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作者:关海长 点击:[]

 

2023年5月15日下午,中期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邹昌文、教务处副处长马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杜涛、教学质量科科长郝国良来院开展中期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副院长林孝松,建筑系主任魏晓、风景园林系主任余俏、副主任罗融融、实验室主任周筠以及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副院长林孝松从日常教学管理情况、“教育数字化年”推进情况、毕业设计开展情况、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情况、本科教学督导开展情况、课程思政开展情况、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新工科(工科学院)建设情况、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共九个方面详细汇报学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的举措、思路、成效、问题和建议,建筑系主任魏晓和风景园林系主任余俏分别报告国家级、重庆市级一流专业建设进展情况。

督导组专家组一行认为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上有思路、有举措、见成效,就学生课程思政达成度量化、学生学习效果反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代表学院对中期教学专项检查小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实验室建设、教学场地基础条件等方面给予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和帮助。

下一条:认识与实践相统一——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教学项目申报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