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我院学生党支部昨进行“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年06月03日 作者: 点击:[]

 

   20166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0304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学习指定的视频材料。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观看了视频以后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

视频结束后,学生党员周钰在谈自己的认识时说到,党性的表现就是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为了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不惜献出自己的一切。正是因为具有强烈的党性意识,正是因为拥有众多具有强烈党性的优秀党员,我们党才能在短短几十年时间中,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因此,当今的大学生党员也应该以这样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党员代表亚森江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我们的全体党员只有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当成深化新时期提升全体党员素质的党课实践,狠抓落实,党员才会为决胜全面小康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李思雨老师进行发言,她要求在场的所以党员同志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将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入耳入脑入心、入骨入髓,让“两学一做”成为党员标配,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筑牢夯实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初赛 下一条:【优秀学子事迹】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2级地理信息系统张梦园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