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初赛

日期:2022年04月10日 作者:陈成 点击:[]

    202248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南岸校区操场举办院内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2021级全体团支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了舞台展示。

20211班团支部朗诵出激昂的诗词,歌颂着党的伟大精神。一曲动人的歌曲,讲诉着经典的故事。

2102班带来了《红船,从南湖起航》的诗朗诵,他们讲诉着百年前那个让太阳升起的地方,诉说着一个民族的憧憬和一个曲折的历程。

泛黄的纸张握在另一群神采奕奕的少年们的手中,他们是来自2103班的团支部。初心不变,勇往直前,是他们铮铮有词的口号,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是他们永恒的坚守。

2104班团支部每位同学高举红旗,主旗手也同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空灵的嗓音歌唱着百年的奋斗历程,一声声嘹亮的“我是中国人”的承诺响彻整个主席台。

2105班的话剧表演尤为突出,整齐的蓝色民国装展示了百年前有这样一群人不畏强暴,爱国热血如明灯,督促着他们,站起来,将一切不利于国家的因素遏制掉。现在,也有我们这样一群人,心怀崇高的敬仰,继承我们党百年来都永恒不变的精神品质。

全体同学以崭新的面貌与奋进的精神进行各具特色的舞台表演,真正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元素融入到团支部青春风采中。通过歌唱红色歌曲、朗诵诗词、话剧演绎等方式,深刻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的活力和团支部坚实的凝聚力。“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定将一直环绕在全体建规学子的心中,引领他们在新征程上勇往直前。

上一条:青春所向·素履以往——明德奖学金获得者孙思可 下一条:【“两学一做”专题】我院学生党支部昨进行“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