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英语综合技能大赛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英语综合水平,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我院于六月七日下午四点在A01116教室举行英语竞赛,同学们均踊跃参加。竞赛活动用笔试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很高。老师们团结协作,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设计了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的开放性试题,确保了本次竞赛的顺利进行。

 

      这次竞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学生学英语的良好习惯,更开拓了他们学习英语的视野。同时,此次英语竞赛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学生们明白了学英语的重要性。学生学习英语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的积极性更高,英语学习氛围也更浓了。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最美寝室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筑梦青春,砥砺前行】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生会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