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我院分党校第一期培训顺利开展

日期:2015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党的知识普及,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2015125日早上9点在双福校区如期举行初级党校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副书记赵华修组织召开党校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思雨和宣传委员汪敏出席本次培训并进行主题讲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双福校区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刘建新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党校培训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必要的经历。通过党校培训,学生能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共产党,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调动学生入党积极性,因此,开展党校培训是有必要的。刘书记结束发言后,由赵华修书记继续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每位同学能在此次培训中学到知识,并能树立好共产主义信念。

之后,辅导员汪敏老师开展有关共产党党史的讲座。期间,他简单阐明了党的基本知识,并带领同学们回顾党9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增长同学们的历史知识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责任感,激发了他们的爱党情怀。

本次培训期间,会场气氛良好,同学们积极思考、发言。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生党建】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培训系列活动——观看优秀党员事迹电影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