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指导学习《准则》与《条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实(三)

日期:2015年12月14日 作者:魏晓 点击:[]

20151112日下午2:3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组织全体党员针对《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项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刘建新书记在会上指导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将《准则》与《条例》的精髓提炼为“四个必须”、“八项规范”、“六类违纪”。最后,刘书记借以“位卑未敢忘忧国”与“君子欲纳于言而敏于行”的古语赠与全体党员,提醒大家防微杜渐,并寄予了对每位党员同志的厚望。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的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认识,真正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全体党员的心上,真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自己的理想与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党建】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培训系列活动——党员发展流程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