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带队赴湖南长沙调研商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6年12月27日 作者:林孝松 点击:[]

20161110 -11日,学院院长凌天清、副院长董莉莉、院长助理林孝松一同赴湖南长沙调研,先后走访调研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和中交京纬公司等单位,商谈合作事宜。

在中交京纬公司,学院调研组一行受到中交京纬董事长刘代全的热情接待,并参加由中交京纬公司举办的公路建设项目BIM技术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还有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马晔研究员、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方联民董事长等单位和领导、专家。在研讨会上,与会单位和专家就BIM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在公路建设项目尤其是桥梁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充分探讨。

1 参加公路建设项目BIM技术研讨会

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云端CGBCAD-GIS-BIM)实验室建设和学院BIM技术教学与研究的发展方向。同时与中交京纬公司就产学研合作以及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2 在研讨会上介绍学院发展建设情况

针对当前小卫星和无人机的迅速发展,遥感数据将呈现井喷式增长,这些海量数据的获取对全球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推动,学院调研组对无人机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调研。

 

3 马晔研究员正在介绍无人机发展与装配性能情况

在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与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教授等主要党政领导就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与探讨,并调研走访了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设计作品。

4 与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交流

5 调研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年会 下一条:学院官冬杰教授应邀参加自然资源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并作大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