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并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6年09月06日 作者:张学儒 点击:[]

 

国际地理大会是国际地理联合会主办的四年一次的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国际地理盛会,此次国际地理大会首次在中国举行。2016822日,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33rd International GeographicalCongres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会议日期5天。本届大会以构建我们的和谐世界(Shaping Our Harmonious Worlds为主题,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专家、学者参会。

http://www.gsc.org.cn/n1313394/n1330232/n17350346.files/n17350347_small.jpg

1 大会开幕式

大会围绕地理科学与未来地球、气候变化与全球理解、城市化与可持续发展、环境健康与人类福祉、地理学与多元文化5个主要议题设立分会场,共安排了260个专题、400多场次报告、论坛和研讨会,以及非洲对话、拉美对话、青年沙龙等活动,引导与会者展开交流和讨论。

2 大会主题报告

学院林孝松、官冬杰、黄海、张学儒、周伟、邓睿6位教师参与了多项专题讨论,同时林孝松教授、官冬杰教授应邀分别做了“Hazard zoning of flash flood in Wushan county under the climatechange”和“Scenarios Simulation and Forecast of UrbanEconomy-Resources-Enviroment System By Using System Dynamics Model”的大会报告,与国内外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

3 参会教师留影

 

4 林孝松教授做学术报告

 

5 官冬杰教授做学术报告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2016城市地理信息治理与智慧城市建设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学研结合,有益教改实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测绘实习札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