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巴蜀 赢在职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求职大赛院内选拔赛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贯彻人社部、教育部和重庆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关政策文件及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就业教育,帮助毕业生了解职场,精准定位,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4月22日下午15:00在南岸区第三教学楼107教室举办“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学院内选拔赛。

IMG_2592


经过前期宣传,本次比赛有16名选手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老师、校招生就业处综合科科长甘溦老师与南岸区人社局安吉瑞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分为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现场面试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围绕就业基本情况、职业方向、兴趣爱好、发展目标及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展示内容、职业规划书、逻辑思维、临场应变等方面进行了评分,并对每位选手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2021级建筑类1班李方甜和秦鑫丽两位同学凭借自身优异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并列第一名,其他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学院党委刘振副书记就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首先肯定了选手的精彩表现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并希望此次参赛的同学能够以彼此比赛为契机,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应聘、就业技巧,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就业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暨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