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风景园林1601班吕峰同学荣获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男子自选剑术冠军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作者:崔倩 点击:[]

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于5月11日-14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共有27所高校,3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风景园林1601班吕峰同学荣获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男子自选剑术冠军。

 大学生武术比赛是竞争与合作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比赛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多元化发展,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风景园林1601班吕峰同学代表重庆交通大学参加比赛,比赛在5月12日下午进行,参赛项目为枪和剑。吕峰同学因为在高年级学业压力增大,体能下降严重,但是在教练的指导下,吕峰同学充分利用课余、周末和节假日坚持训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以枪第一,剑第二的成绩获得男子自选剑术冠军。吕峰同学在在比赛中秉持初心,奋勇顽强,最终载誉而归。

上一条:建筑类2000级5班参加“青年小当家”劳动承包田活动 下一条:建规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