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举办学生法制知识竞赛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作者:郭庭鸿 点击:[]

为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提高法律意识,2019118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法制知识竞赛在双福校区开赛,拉开了学院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法制知识竞赛共分志在必得、机不可失和险中求胜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必答题。选手们依次独立作答,普遍正确,展现了扎实的法律知识基础。第二个环节为抢答题。选手们沉着应战,争分夺秒、积极抢答。第三个环节是挑战环节,问题越难,分值越高,回答错误,扣分也越高。选手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勇闯难关。经过三个竞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陈馨悦、李婕队伍团队,陈燕、邓超团队和杨怡琳、苏婧妮团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法制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推动了法制教育与知识教育的有机结合,为创建“和谐校园”又添新彩。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融爱于心,与法同行”宣传宪法书签设计大赛 下一条:“明月出青岫,仲秋赏月明” 交通大学举办中外学生中秋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