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 奋进新时代”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少奇书记为南岸校区学生宣讲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作者:崔倩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18日晚7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教授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304教室为南岸区学生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李少奇书记带领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提出的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李少奇书记引领青年大学生回首五四运动,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伟大贡献和历史意义,指出当代青年奋斗的方向,警醒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热爱祖国,勇于奋斗,做五四精神的传承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五四百年,精神不老;当代中国,风华正茂”,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履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金奖和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