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结合,党建专业融合——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作者:史靖塬 点击:[]


2022年6月10日下午2点30,学院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在10227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下结合(腾讯会议号:485-858-551),由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刘畅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重要文件。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人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认识到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青年学生思想进步和健康成长。

其次,支部书记林孝松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八个坚持”、牢记“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并深切认识到大力培养使用战略科学家、打造大批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的重要性。作为高校,更需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大力支持具有创新潜力的青年教师的稳定成长。

再次,宣传委员史靖塬介绍了《学习重庆完善人才“塔尖”、“塔基”政策17条举措》,举措包括安家资助、项目支持、科研经费等等17条措施,这些举措与高校教师密切相关,将大力营造出“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史靖塬还领学了《学习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同志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冯中成同志为榜样,在日常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中学习他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克己奉公的优良品质。

最后,支部党员朱航老师做了《在地与改变》的建筑设计专业经验分享,精彩的建筑成果和深入浅出的分析获得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支部党员结合所学知识和精彩分享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山火救援事迹——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党组织生活学习 下一条:在地与改变——支部党员朱航同志分享建筑设计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