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作者:史靖塬 点击:[]

 

2022年5月6日下午3点30分,学院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

第一阶段,支部书记林孝松分别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学习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等主要内容,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8分钟左右的《习近平总书记和大学生们在一起》视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切体会到高校落实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任务,也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关心爱护。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林孝松详细介绍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让党员同志熟悉了解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基本程序,懂得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重要性。

第三阶段,组织委员刘畅给大家分享了我校第三期ISW教师培训的学习心得。ISW全名为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 Workshop),以BOPPPS教学模组为核心理论,以微格教学为基础,在专业引导员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迷你课程研讨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的自我教学反思和教学能力提升。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把学习收获带到工作中并提升教学水平,为青年学子的健康成长筑牢基石。

IMG_20220506_160725

 

上一条:《人民日报》《中国军网·解放军报》报道我校建规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长征从于都集结出发”红色主题教育公益讲座观后感 下一条:建规学院党建引领,师生座谈解码课堂教学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