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首次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作者:史靖塬 点击:[]

2022年4月8日下午,新组建的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0227会议室开展首次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孝松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IMG_20220408_143310

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三到团组,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倾心交流、共商国事。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IMG_20220408_143347

第二阶段,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扎实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深化党史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等重要内容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学习。

第三阶段,在支部委员会讨论基础上,林孝松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依据支部自身特色提出“课程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三个努力方向,进一步归纳出“挖掘学院先进事迹,党员群众优点画像,支部不足查漏补缺”等近期工作要点。温泉、关海长、魏晓、周蕙、彭莹等党员就支部活动开展和工作计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还围绕新型城镇化主题结合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建规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标准化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