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作者:谭自慧 点击:[]

百年奋斗书写伟大成就,砥砺奋进再创伟大荣光。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晚7:0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园媛在20206做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报告。

QQ图片20211213211823 QQ图片20211213211955

徐副书记全面系统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论述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徐副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自身的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整个宣讲活动理论阐释深入、典型案例鲜活,在场的学生都觉得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辉煌成就激励人心,伟大征程催人奋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