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八次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学习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作者:黎晖 点击:[]

 

10月22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我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牟凤云主持了相关活动。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文件。通过学习,结合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科学论断的含义,更加明确党的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更加认识到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

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后要继续加强相关政治理论学,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负党和人民期望。

 

 

 

上一条:建规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与重医附一院麻醉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